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2

生命教育|從相處開始

記者林詠蕙/宜蘭縣報導
現今高齡化的社會如何讓世代融合並有良好互動常是我們討論的社會議題,61日南澳高中黃瓊如老師帶領20名高三學生至天主教弘道仁愛之家進行高齡生命教育體驗,設計互動活動與偏鄉弱勢長輩同樂,現場洋溢著一片歡聲笑語。

 
負責活動聯繫的黃家樺同學表示南澳高中教師及學聯會都很積極促成這次活動,也感謝弘道的工作人員協助得以圓滿的完成這次與長輩接觸的活動,參與活動的彭林煒及王首博兩位同學是這次活動的開心果,看他們唱歌跳舞說學逗唱樣樣精通,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連長輩也隨之起舞。

弘道張雲姬主任也表示看到青年學子願意幫長輩細心的泡腳及按摩,貼心的陪長輩散步並介紹自己就讀的美麗校園,那種感動是無文字可訴說的,也希望未來可以促成學校與機構互動的橋樑,落實代間教育,拉近彼此的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