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2

花新飾界 臻藝設計X花苼好飾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0763日起至713日止,在該館二樓生活美學展示中心,展出「花新飾界-臻藝設計X花苼好飾聯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本次展覽由「臻藝設計」創作者李奕臻及「花苼好飾」創作者郭育潔共同展出,兩位創作者皆以象徵幸福、美麗的「花」為主題,創作女性經常配戴的飾品,希望透過展覽也能讓大家感受到作品所帶給我們的幸福感。

李奕臻畢業於國立聯合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曾於國立臺灣工藝研究中心-苗栗分館,實習一年與擔任金工工坊助理兩年,期間學習纏花,後續與手作流行飾品結合,開創臻藝設計工作室。「纏花」為台灣獨特的技藝,臻藝工作室將將金屬元素與密密的絲線變成優美的飾品,揮灑獨一無二的手作溫度。

「花苼好飾」飾品工作室的設計工藝師郭育潔,自小在鄉村長大,常接觸自然生態,對於花草有特別的喜好與感覺,而品牌名的「花苼」就是花草豐盛之意,花苼好飾諧音為發生好事,幸福來臨。手作飾品常以花草為主題,使用不同材質與作法混搭而成的飾品物件,希望創造出獨特的幸福配戴感覺。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180603日至20180713日(9點至18 / 周一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2樓生活美學展示中心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 http://www.tncsec.gov.tw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