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4

探訪瓜果隧道|寫生拿獎金(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有機米香節將於77日起一連兩天熱鬧展開。4月中旬幼兒園學童種下瓜苗,600株各類瓜果現已蔓延成150米長的蔬果隧道。其中三、四百條長柄匏垂掛於空中,彷彿碧玉吊飾般,耀眼奪目。即日起開放參觀,讓大家先睹為快。公所還推出米香節寫生比賽,邀縣內高中以下學生彩繪夢想。


鄉長黃錫墉表示,為回應遊客期盼,公所今年重塑綠蔭如蓋,瓜果纍纍的景象,讓百坪大瓜棚與150米長瓜果隧道再度登場。米香節活動中,大瓜棚將化作稻田有機饗宴的天然食堂,讓民眾在瓜果綠棚下,品嘗現採現作的旬味有機風味餐,而瓜果隧道亦將引領遊客穿越瓜果隧道,一探美麗的安農溪。

2018彩色三星米香節寫生繪畫比賽,以瓜果隧道為主題,邀請大、小朋友用手中妙筆,畫出三星在地美景。活動對象為縣內高中職、國中與國小組,每組前3名獎金分別為3千元、2千元與1千元;佳作10名,可獲贈武陵賞櫻車票1張。繪畫作品請於622日前親送或寄至三星鄉公所農業課,得獎名單預定629日公布官網,77日頒獎。詳參官網或電03-9894011

有機米香節活動是三星的年度盛事,結合農業、觀光、美食饗宴、手作體驗休閒娛樂等元素,吸引遊客前來體驗三星之美,帶動在地與都市居民共同參與,行銷鄉內農特產

                    探訪瓜果隧道|寫生拿獎金(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