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8

龍舟競渡慶端午|海巡守護在身旁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今年為使宜蘭縣蘇澳鎮公所舉辦之「2018蘇澳龍舟賽海上競渡」活動順利,特別與宜蘭縣救難協會共同支援安全戒護及水面警戒任務,在端午節為宜蘭縣民眾略盡一份心力,也傳為地方佳話。


第一岸巡隊表示,每年端節龍舟競賽活動,皆派人前往支援戒護工作,讓參予活動的民眾更加安心、舉辦活動的機關單位更加放心,使活動如期舉行,圓滿落幕;除此之外,本隊更考量宜蘭縣蘇澳鎮為海洋特色鮮明之轄區,因此能夠真正瞭解民意所在,其所做所為,能夠獲得地方高度認同,帶給民眾對政府正面的回應與支持,展現親民愛民機關形象。

第一岸巡隊表示:本隊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熱忱,平日除需堅守崗位外,亦主動發起各項服務,期望能為地方帶來更多實質幫助與溫暖,讓海巡同仁如同志工般的做更多服務,展現我們「愛鄉愛民」的誠意,發揮「軍民一家」之精神,共同為地方盡份心力,也感謝各界人士對海巡單位的肯定,民眾若有需協助之情事請撥海巡署118報案專線,本署將竭誠為民眾服務。
 
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61。本署倡導:「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秉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