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18

海巡尖兵護治安|端節執法緊把關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適逢端節將屆,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為展現維護社會治安無假期之決心,結合海巡署「安海、安康專案」,於昨(17)日統合宜蘭縣內各安檢所,於宜蘭沿海一帶實施擴大威力掃蕩,發揮海巡執法效能,遏止不法活動。海巡人員於1900時就宜蘭縣由北至南沿大里、大溪、梗枋、烏石港、大福村、清水、南澳等全長122.5公里之沿海實施,共計動員23車、63人次,針對各轄區內港區空屋、泊地、岸際周邊道路、各灘岸實施巡查,全面執行威力掃蕩任務,提升查緝及安檢勤務,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杜絕走私非法行為。

第一岸巡隊表示:為維護社會治安及海域、海岸安全,阻絕不法情事,海巡單位積極執法,若民眾發現不法情事,請多利用海巡署「118」免付費專線通報,本署將立即前往處理,以有效維護國人安全。
本署倡導:「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秉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另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署行列,如欲瞭解詳情請撥打人才招募服務專線洽詢:(03)97802808012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