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9

三星小火車著色比賽頒獎|展出高水準畫作(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鄉公所今(9)日於三星洛克馬公園展出「百年盛事太平山傳奇」參賽作品,並頒發特優、優等與佳作獎狀、獎品。參賽作品來自全國各地,總數高達511件,有從新北、臺中、臺南,甚至遠從高雄寄來的畫作。


三星鄉公所今年配合復刻版林鐵小火車主題,舉辦著色比賽,繪本封面以「百年盛事太平山傳奇」為主題,內頁有花海氣球嘉年華、三星熱門景點及備受矚目的五分小火車等,6種不同的情境集結成冊,作為著色比賽稿紙。
 
鄉長黃錫墉說,三星鄉這幾年來,以「洛克馬花海、熱氣球」、「春遊三星描繪美麗家園」、「雞年彩繪遊三星」及最近的「百年盛事太平山傳奇」為主題,辦理一系列彩繪比賽,讓小朋友在手機與電腦充斥的年代中,度過快樂、溫馨的童年。這次藉由繪圖比賽,讓小朋友揮灑創意,由花海、小火車共同創造了一幅萌漾夢幻的童話世界。

比賽作品511件中,國小組有386件、幼兒組123件、特教組2件。各組取特優10名、優等15名、佳作30名。參賽作品來自全國各地,有新北市龍安國小、臺中哈佛幼兒園、臺南子龍國小、綠光長頸鹿幼兒園,甚至遠從高雄市加昌國小寄來的畫作。

 

特優獎項為金旺旺玩偶、兒童版人字拖、洛克馬手帕及明信片組;優等獎項為金旺旺玩偶與兒童版人字拖;佳作則贈兒童人字拖與洛克馬手帕。若得獎作品為小火車,則加碼贈送森鐵紙模型;若得獎作品為愛之橋,則贈情人節紀念杯。
詳洽觀光所03-9892018#311



         三星小火車著色比賽頒獎|展出高水準畫作(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