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8

羅東鎮民生|第三市場迎端午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羅東鎮公所於68日上午10時假民生市場舉辦慶端午活動,推廣民生、第三零售市場的食材豐富多元,讓民眾安心、放心的來到市場一次買足所有新鮮魚、肉、蔬果。並介紹這二處市場安全、衛生、明亮、整潔,地點佳,設施完善,自治組織體制健全,且是經濟部「樂活優良市集」三顆星認證肯定的市場。

 
現場有主持人和民眾互動有獎徵答,以和市場有關的題目為主,答對就送粽子,希望讓現場參加活動的民眾更了解市場,藉此宣傳民生市場ㄟ好店家,以期店家生意興隆。

來到富有人情味的民生、第三市場採買端午節應景所需的鮮美食材,舉凡糯米、新鮮豬肉、粽葉、香菇、蝦米、菜脯、紅豆等應有盡有,市場內更供應新鮮的雞鴨魚肉,暨家庭聚餐的各種菜色,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採買民生用品輕鬆便利,大家可以一次購買、一次買足。

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是年度三大節日之一,粽子亦是必備的傳統美食,當日活動現場提供2000顆香Q肉粽,由林姿妙鎮長送給現場消費者及終年辛勞的攤商品嚐,並邀請消費者搶鮮採買,與家人共渡端午佳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