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30

You Make my Day|仲夏裡的愛•希望-林郁婷插畫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邀請您共享台東的暖陽,微笑幸福入畫。
夏天裡有什麼?仲夏融合的色彩會變化出什麼樣的笑容?
You Make my Day|仲夏裡的愛•希望-林郁婷插畫展】, 107630()725()將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一樓希望藝廊展出,展出一系列充滿童趣且具表現力的多媒材創作,插畫家林郁婷透過與孩子的互動對畫,將生活中的真實經歷,轉為一道道彩虹。

鼓勵孩子從「作夢」到「築夢」,進而「實踐夢想」,發揮自己無限的潛力。並訂於630日上午10時整辦理開幕式,開幕當天展覽現場備有「微笑畫框」歡迎拍照留念。插畫家會於現場與觀賞展覽的民眾,一起畫下溫度,種下希望。歡迎各界蒞臨指導微笑幸福入畫。(每星期二休館)

種下希望,享受愛~
插畫家林郁婷透過【繪本創作‧人生的五大面向】,由育嬰假而開始的創作旅程,將生活中真實的經歷,轉為色彩畫出了每一段故事。一幅幅與孩子的對話,藉著繪本方式的呈現,希望喚起你我兒時遺忘的溫度。種下希望、澆灌愛在孩子成長的歲月,給予空間綻放心花朵朵的夢想,鼓勵孩子勇敢起飛翱翔。作品融合多項媒材的創意應用,在與孩子對畫、共同驚喜的激盪中,發展出獨特的表現技法,細膩溫潤的筆觸,充滿童趣的創作,卻不失生命的真切。

透過與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新希望基金會合作,此次同時展出「東光計畫課後陪讀班」的生活影像,藉著這些孩子的真實故事,分享源於愛的付出及生命轉變的感動。林郁婷邀請大眾與新希望基金會一起關心東部的弱勢孩童,提供這些孩子一個機會被揀起打磨拋光,並進一步發展其獨特珍貴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