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4

107年青少年蒙藏文化研習營,開始報名啦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臺灣是一個多元文化薈萃的寶島,文化部蒙藏文化中心為增進青少年認識多元民族文化,尊重不同民族因應環境發展出獨特的文化風格與氣質,進而將文化平權概念向下扎根,並培養青少年從事健康課外活動,特於本年度首度規劃辦理青少年蒙藏文化研習營活動。

研習活動將以動、靜態課程兼具的方式辦理,使參加者體驗並認識蒙藏文化。本項活動研習地點特別安排在全臺唯一專責收藏展示蒙藏文物的文化部蒙藏文化館舉行,課程內容包括蒙藏民族簡介,認識蒙古族音樂、瞭解蒙藏民族飲食特色、藏族服飾基本入門、以及蒙古包實地搭建等,使青少年得以認識不同族群文化的特質!

研習活動自821(星期二)起至824(星期五)止,每日舉辦一梯次,共計4梯次,依報名順序每梯次錄取30名,活動皆需事先報名,免費參加,歡迎在臺國小高年級至大學生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MOC亦可於蒙藏文化館臉書粉絲頁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MTCgallery/。活動聯繫人:蒙藏文化中心蒙事科陳先生,(tel)02-23566441(fax):02-23416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