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4

新藝市集7月14日登場|歡慶市集兩週年慶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藝市集7月滿兩周年囉!市集特別邀請舊攤友回娘家,一同慶祝新藝市集生日快樂,並搭配系列活動擴大辦理,總計85個藝術創作攤位,為當月臺南最大的藝術市集!

新藝市集自20167月初登場,現固定每月第2個周六午後辦理,累計至少450個創作品牌參與,其中不少創作者以新藝市集為定期參與的活動,更有許多從未參加過市集的藝術創作者,以新藝市集為他們展現創作的處女秀平台。

本次市集配合週年慶活動,活動除了音樂演出與快閃活動,同時準備了大型戳戳樂,獎品由本月市集攤友與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提供,民眾只要在三個攤位不限金額消費,即可抽獎一次,限量100份,抽完為止。另,每月市集拍照打卡集點活動,7月壽星集點出示證件加贈1點,集滿5點即可兌換市集限量文宣品。

新藝市集以藝術與原創為號召,本月除了集結85個藝術創作者,與民眾分享創作經驗與作品外,並邀請台南在地藝術家湯士賢共襄盛舉,運用湯士賢的創作,於市集現場打造台南街坊一景縮影,邀請民眾駐足與藝術家交流並拍照打卡。此外,市集上午邀請2018青春設計節與放視大賞的設計總監陳育民,以「提升品牌影響力的關鍵法則」為題,透過一連串商業品牌的發展趨勢當中,提煉出幾個影響品牌發展至關重要的觀念,帶領所有對於藝術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們,開啟一條有規劃、具體方向的自我品牌經營道路。

即日起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府前路口設有大型蛋糕看板,邀請民眾拍照打卡,一起慶祝新藝市集生日快樂。更多市集資訊請關注追蹤「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與instagram,掌握市集最新動態資訊。

【新藝市集7/14活動資訊】
10:30-12:00【提升品牌影響力的關鍵法則】講座
14:00-19:00  市集活動 (14:00-17:00現場音樂演出)
新藝市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wart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