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21

蘇澳鎮立幼兒園|107年畢業典禮暨遊藝會表演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鎮立幼兒園第24屆畢業典禮暨遊藝會表演活動特訂於721日(星期六)上午9時假「蘇澳鎮頂寮社區文教活動中心」舉行,今年應屆畢業生共計60位小朋友在本園完成學業,由陳金麟鎮長親自為小朋友頒發畢業證書、禮物、撥穗,期勉每位小朋友們要常保感恩與良善的赤子之心,培養良好的品格,珍惜未來成長的每一段時光,孝順父母、友愛師長,並認真地學習、開創自己幸福美滿的人生。

陳金麟鎮長表示,為提供鎮立幼兒園安全的活動場域,加強校園安全,斥資500萬元改善幼童活動場所、裝置48支高畫質數位監視鏡頭,提供安全的學習環境及雲端關懷系統,讓家長放心,而且每年招生都呈現秒殺的滿額情況。此外,為造畢業典禮的氣氛,在校生中班小朋友致歡送詞,大班畢業生朗誦感謝詞,陳金麟鎮長為每位畢業生撥穗,象徵著畢業生已經順利圓滿的完成學業,更要特別感謝三年將在師長用心、耐心及愛心的教導之下,讓這群稚嫩的幼兒,得以成長茁壯、展翅高飛。中班的學弟妹及老師們更以精彩、動感且充滿活力的舞蹈給予畢業生滿滿的祝福,讓他們充滿自信與勇氣,迎向下一個新的學習旅程。

 

孩子們將學校學習的成果,做完美的呈現,畢業生家長也一起與孩子們分享成長的喜悅,充份展現出蘇澳鎮立幼兒園在各項教學的成效與用心。本園期許給孩子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活潑獨立自主的人生觀。秉持專業的教保理念,以前瞻性的教學方式,創造更優質的幼托環境,讓家長無後顧之憂,放心的將幼童交給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