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2

2018音浪頭城重磅登場、雙金「茄子蛋」閃亮代言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8音浪頭城-海洋文化節活動訂於7/77/8天舉行,於今日舉行活動記者會,由上周剛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及最佳台語專輯獎雙料鍍金的的樂團出席代言,邀請大家7/77/8日兩天來到頭城鎮烏石港港沙灘,一來飆音浪、瘋搖滾,清涼一夏!

2018音浪頭城」系列活動包含:
一、微笑海灣音浪單車騎遊:頭城、壯圍濱海自行車騎遊,享受濱海森林烤肉美食。
二、巨無霸水上樂園暢玩:佔地530m2戲水池,8公尺高滑水道,免費暢玩!
三、全民沙灘趣味競賽:由頭城鎮轄內的各社區社團組隊參加賽況精彩可期!
四、夏日超級新人徵選賽:與知名音樂人陳子鴻旗下喜歡音樂、跨院唱片合作,於7/816002018音浪頭城的「鰹魚舞台」舉行新人徵選賽,優勝者除可獲得獎金、獎盃之外,還可獲得金牌製作人的培訓邀約,機會難得。
五、音浪星光晚會:

7/7 19002200海洋環保宣導影片(5-10分鐘)、胡鬧一番、茄子蛋樂圍、新一代女團IVI、蕭秉治(廷廷)、家家、黃鴻升(小鬼)、天生歌姬 A-LIN

7/8 19002200海洋環保宣導影片(5-10分鐘)、丘與樂樂團、爽樂團、邱宇辰、台客電力公司樂團、女神「安心亞」、男神「炎亞綸」。

    兩天的音浪晚會,星光耀眼奪目、卡司重磅空前,絕對不容錯過。「2108音浪頭城」勢必再度引領北台灣沙灘音樂會風潮,震撼台灣樂壇。


鎮長曹乾舜表示:「經過三年的舉辦,「音浪頭城-海洋文化季系列活動」已經成為北台灣最夯的沙灘音樂歡樂饗宴。頭城鎮公所每年都細心規畫活動內容,希望在有限的經費之內能夠有最完美的呈現,為了要發揮全方位的活動效益,兼顧觀光行銷以及促進全民參與,今年我們特別規畫了「全民沙灘趣味競賽」、「巨無霸水上樂園暢玩」、「微笑海灣音浪單車騎遊」、「夏日超級新人徵選賽」以及「鰹魚舞台音浪星光晚會」等五大系列活動,整體活動除了邀請到首屈一指的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老師鼎力協助以及空前的藝人卡司陣容之外,最大的亮點就是全台絕無僅有的「巨無霸水上樂園」以及最吸睛的「鰹魚舞台」,相信今年的音浪頭城,絕對是有史以來最彩精的一次,誠摰地邀請大家「人不分老少,地不分南北」7/77/8兩天來到頭城烏石港港澳沙灘,和我們共渡歡樂的夏日盛典-2018音浪頭城-等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