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2

來台灣中油買鳳梨|甜蜜旺來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夏天南部生產的鳳梨,又甜又香又好吃,為關懷本土農業及配合政府照顧農民政策,台灣中油公司自明(3)日起,在全台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來自嘉義縣、物美價廉的本土金鑽鳳梨20,000台斤,每站數量有限,歡迎消費者來站加油買鳳梨,將甜蜜旺來帶回家。

台灣中油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業,此次直銷的鳳梨來自嘉義縣金鑽鳳梨產地,品質優良,香甜不膩口,每顆約2.5台斤,統一售價42元,將透過台灣中油100座直營加油站銷售(銷售點詳附件),歡迎顧客進站加油時也帶回一顆香甜味美的金鑽鳳梨,為餐桌增添風味,也支持臺灣在地農產。

 
台灣中油深耕臺灣,貼近在地文化,今年已相繼於加油站協助農民販售洋蔥、蒜頭與山蕉,深獲民眾好評,此次再以成本價格銷售金鑽鳳梨,提供農產品自產地直銷消費者的通路,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力挺農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