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24

螢火蟲電影院到三重光輝里|放映臺灣影史上第一部純音樂劇電影《52 赫茲我愛你》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影視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聯合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北部場次,上週六於深坑區「兒童公園」放映,同時邀請知名「簪纓國樂團」演出,雖然當日大、小雨未間斷,但仍吸引了社區眾多民眾及逛老街的朋友們前來觀賞。728日(六)第8場次來到新北市三重區「光輝里活動中心」放映導演魏德聖執導的音樂劇電影《52赫茲 我愛你》。

 
在擁擠的都市中,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沒有勇氣嘗試愛情滋味的年輕男女、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戀人、受世俗羈絆的中年單身人士、相愛卻不被認同的同性情侶…《52赫茲我愛你》描寫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她)們擔當主角,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魏德聖導演繼《海角七號》、《賽德克》系列後,睽違近9年,再次重回現代生活取材的愛情電影,也是他的第四部執導作品。
 
除了四位樂團主唱宇宙人小玉、棉花糖小球、圖騰舒米恩、小男孩米非,還找了實力派歌后趙詠華、「莫那魯道」林慶台、張榕容、李千娜共同演出,歡迎728日(六)晚上7時到新北市三重區「光輝里活動中心」欣賞《52赫茲 我愛你》。本場次活動後還有好玩的摸彩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逗陣看電影。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飲料,邀請民眾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