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26

7/30竹科鉅晶電子環島徵才來宜蘭舉辦徵才活動囉|提供多項專業工程師職缺,薪資高達50000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因應電子業大量人力需求,竹科鉅晶電子環島徵才第一站將來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訂於7/30()13:00~16:00在一樓會議室(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50)舉辦單一徵才活動,工作地點: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新竹市力行一路18),現場提供50個工作機會,對電子業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踴躍參加。

本次活動提供自動化工程師、廠務工程師、製程整合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及……等,上班時間:(常日班,周休二日)(四班二輪,做22,需輪班),薪資達38000~50000元,工作內容主要:自動化系統/設備異常故障排除、維修,系統巡檢記錄,新產品導入,半導體製程(黃光、蝕刻、薄膜、擴散)的日常維護作業,生產設備的保養、維修及解決機台異常等。  

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針對跨區域就業者提供交通、租屋、搬遷三擇一的津貼。需由羅東就業中心認定推介符合申請資格者(連續失業3個月以上,或非自願離職者),依照相關程序辦理求職登記,經過諮詢評估推介就業者(居住地與工作地點距離30公里以上),即可獲得跨域津貼之補助,以減少因距離產生的就業障礙。
民眾如欲深入瞭解羅東就中心業務或相關就業政策與職缺資訊,可親洽或電詢(03-9542094)將由專人為你提供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