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26

生活環境中常見化學物質認識與安全宣導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鄂王社區發展協會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毒物及化學物質局爭取「生活環境中常見化學物質認識與安全宣導」計畫,此計畫協同宜蘭市公所環保志工隊一同辦理,邀請國立宜蘭大學 環境工程學系江漢全院長、國立宜蘭大學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林育安副教授,教導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化學物質。

為了增進和加強民眾對生活周遭的化學物質成分有所基本認識,因此,規劃辦理化學物質認知和風險防範環境教育宣導講座,包含食安風險化學物質預防、食品添加物的秘密及環境中的無形殺手-環境荷爾蒙等,讓社區民眾對於生活周遭化學物質有所了解和認識。課程將在82日、83日、84日登場,活動地點訂於宜蘭市公所社會福利大樓6樓,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希望經由教育宣導講座,讓民眾對於這些化學物質有所了解和認識,並促使民眾在使用時,能注意其安全性、並正確使用或避免使用,以建立一個健康、安全、無毒、永續經營的友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