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6

道賽部落的螢火蟲電影院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隨著的時間的腳步,螢火蟲電影院踏上了新的旅程,帶著好看的電影來到身處於環山之間的花蓮縣卓溪鄉立山村的道賽部落聚會所。在76日傍晚,為當地的居民帶來於山巒之間的電影院。文化部影視局以及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所推動的營火蟲電影院這次為道賽部落當地的居民選播的電影是由陳玉勳導演所執導,由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曾志偉、楊祐寧、林美秀等眾明星所出演的【健忘村】。

【健忘村】故事描述清末民初時,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的死亡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祕之客帶來一件神奇的寶物所引起的一連串危機,而這些危機也正一步步改變村子的命運。

當晚除了有好看的電影之外也有好看的映前表演可以欣賞。主辦方也貼心的為居民準備了八十份的爆米花以及飲品,讓當地居民更有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當晚結束後也會有限量的禮品發放,主辦方希望當天居民能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