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0

環境關懷設計競賽|徵件開跑

新聞中心/環境保護署訊
2018-2019環境關懷設計競賽活動開跑,最高獎金新臺幣10萬元,並提供前3名得獎者前往丹麥暨世界級設計組織INDEXDesign to Improve Life交流參訪,歡迎各界以個人或團體組隊方式踴躍報名參加,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71118日止,參賽相關資訊可於活動網站查詢(http://epadesign.tw)

環保署表示,本競賽辦理目的係為鼓勵全民對於「永續發展」「跨界創新」與「創意實踐」的認同與落實,提供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一跨界交流與創意表現的舞臺。同時,本競賽將遴選出20件決賽入圍作品,由環保署推薦參加INDEX: AWARD 2017國際競賽,以促成國際交流,並展現臺灣於環境教育與環保產業上的豐沛能量。

參賽作品可針對身體、家庭、工作、玩樂與學習及社區等5大範疇進行思考,以創意、創新解決人類所面臨的「在地困難、全球挑戰」為目標,歡迎與「環境關懷」相關領域參賽,可包括:工業設計/商品設計、建築設計、視覺傳達設計、數位媒體設計、機電工程設計、環境教育、服務設計及相關技術應用與政策等相關類型。

請參賽者提供設計作品看板並完成上傳繳件,期透過競賽的設計作品,解決在地困難與全球挑戰問題,共同打造美好永續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