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0

強颱瑪莉亞逼近|慈濟守望東部鄉親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今年第8號颱風強颱瑪莉亞襲來,據氣象局預測將直撲北台灣,彰化以北等12個縣市務必嚴加戒備,慈濟基金會也於9日、10日分別成立宜蘭與花蓮地區防災協調中心,並加強人力深入偏鄉、沿岸社區逐戶關懷,備妥物資以應萬變。

宜蘭地區9日下午2時,於羅東慈濟聯絡處成立瑪莉亞颱風防災協調中心,密切關注颱風動向,提前將每月物資及補助金交給慈濟照顧戶,必要時將協助防災準備。

花蓮慈濟本會也於10日上午成立防災協調中心,前至國字里、南華干城、豐田、復興新村、以及新城七星潭等社區進行防災關懷、致贈防災物資,慈濟將與各社區保持聯繫,並於第一時間給予協助。
 
慈濟基金會表示,全台各地慈濟聯絡處,平時是弘揚佛法的人間道場、舉辦社區活動的人文空間;遭逢災難變故時,將化身為防災備難的據「點」,點與點透過資訊交流、物資協調,互相補位交織成守護你我的「社區守護網」。全體慈濟人將以戒慎虔誠的心,誠心祈求、用心守護,與鄉親共同度過強颱來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