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9

礁溪分局志工備佳餚|邀派出所員警共創美味關係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礁溪分局警察志工中隊長何林秀卿於分局從事志願服務與員警互動聊天時,有感礁溪派出所的年輕員警多為外鄉遊子,自警校畢業後即分發至宜蘭服務,因工作輪班關係多為外食,鮮少回故鄉用餐。

為體恤慰勉員警辛勞及增進志工情誼,昨(18)日於礁溪所內舉辦「一人一菜 幸福聚餐」活動邀員警共進晚餐,號召平日熱心服務的志工先生、女士們大展廚藝,各自準備一道家常拿手菜,讓員警嚐嚐記憶中家的味道,共創美味關係。參與活動踴躍,場面十分溫馨,更提高員警的士氣。

 

礁溪分局徐分局長俊生表示,感謝志工夥伴們平日對警政工作的支持與協助,此次活動不僅鼓舞警察同仁的工作士氣,也增進志工與分局員警間的認識及互動;另外,各志工間透過輕鬆愉快氛圍,達到經驗交流、溝通及分享志願服務理念。志工夥伴們,盡一己之力,造眾人之福的精神相當令人感佩。也期許礁溪分局轄區治安在志工夥伴的助力之下會更好、交通更順暢、民眾生活也更加安心。讓民眾安居樂業,維護地方治安是警察的責任,將持續執行這項任務繼續努力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