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7

全民沙灘趣味競賽 |港澳沙灘活力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推廣全民運動,頭城鎮公所配合「2018音浪頭城」海洋文化季活動,於7/77/8兩日在烏石港澳沙灘辦理「全民沙灘趣味競賽」。由鎮內各里、社區、社團組隊參與,77日上午0700在「2018音浪頭城」活動會場舉行開幕儀式,計有24隊約500人參與競賽,現場熱鬧非凡。

主辦單位鎮公所社會課表示:這是頭城鎮公所第一次舉辦類似的全民趣味競賽活動,希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鼓勵鎮民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維持健康的體魄,享受快意的人生,同時也可以讓鎮民透過競賽活動多多交流,凝聚社區居民的向心力,落實社區總體營造共識的推展。


本次趣味競賽項目有財源滾滾、眾星拱月、套圈圈、順風轉舵、棒球九宮格、陸上龍舟等6個項目,每單項關卡取前5名頒發關卡獎金,各單項關卡前3名者得進入複賽爭取高額獎金。

初賽各單項關卡前5名獎金:
1名新台幣5,000元、第2名新台幣4,000元、 3名新台幣3,000  、4名新台幣2,000元、第5名新台幣1,000
複賽總獎金:
總冠軍獎金新台幣3萬元、總亞軍獎金新台幣2萬元、總季軍獎金新台幣1萬元

鎮長曹乾舜表示:「所謂「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頭城是高齡人口比率較高的鄉鎮,許多年長者退休後賦閒在家,身體的運動量逐年下降,漸漸的銀髮族所擔心的「三高」等各種慢性病,悄悄除進入了我們的身體裡面,只有運動才是維持身體健康的不二良藥,運動不但可以強健身體還可讓大腦產生令人愉悅的「腦內啡」,每天運動可讓身、心都隨時都處於最佳狀態,進而延緩衰老、增加壽命」。
此次我們配合2018音浪頭城舉辦「全民沙灘趣味競賽」活動除了推廣全民運動的健康觀念之外,同時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鎮民走進沙灘、親近海洋,一同來感受「音浪頭城」、活得健康,更要活得快樂!」,讓頭城名符其實,成為全台最適合退休居住的小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