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7

暑期大小朋友參訪宜蘭分局|體驗「小小波麗士」好有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於107713日上午10時至1130分,舉辦親子社團參訪活動,家長帶著小朋友們興奮地於禮堂就坐後,開始進行今天的參訪課程囉!參訪現場首先由刑警阿姨宣導毒品危害防制,以彩色圖片教導小朋友如何簡單分辨毒品,並藉由問答發送小禮物,讓小朋友記憶更加深刻,接下來,

由分局家防官宣導婦幼安全,透過卡通投影片教導小朋友性騷擾防治及遠離家暴知識,小朋友們亦熱情回答問題,童言童語讓平時嚴肅的執法機關瞬間充斥著快樂氛圍;接著,由分局教官展示警用執勤裝備,並逐一介紹,且讓小朋友著裝體驗「小小波麗士」,個個興奮地擺出各種最帥氣的姿勢拍照,於參訪最後,安排小朋友們參觀拘留所,黑漆漆、冰冷的感覺讓小朋友直呼好可怕、不想被關在裡面,家長及員警也趁機宣導「法網恢恢、歹路不能走」。

經過上午2小時的教學後,小朋友對警察工作有了更多的認識,也學習到許多自我保護的安全知識,大小朋友於分局前拍下參訪成功的大合照,並帶著滿滿的微笑離開,圓滿結束此次的參訪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