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9

民眾遊覽明池受困|三星警聞聲救苦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三星分局明池派出所副所長俞佑君,於日前擔服勤務時,約午後16時許接獲民眾一行人神情慌張至派出所報案求救,渠等指稱其同行友人受困於明池山莊,俞員聽聞後遂立即前往察看。
經瞭解後發現,受困民眾林霞與同行友人從台北搭遊覽車至宜蘭明池山莊遊玩,不慎與同行友人走散,隨後發現有一旋轉門,誤以為出口強行穿越,豈料卡在旋轉門中動彈不得,同行友人聽聞林民哀號後,苦無他法協助脫困,遂緊急向警方求助。俞員偕同山莊人員到場後發現因林民係逆向強行進入,故無法順向操作使其脫困,俞員費盡一番功夫後終將林民從旋轉門上方救出,總算得以讓以一行人虛驚一場,林民返家前對於警察熱忱的服務態度,深表感激。

三星警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