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3

男子欲輕生|宜警波麗士即刻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所長林佑儒、警員范翕翔日前擔服24時巡邏勤務,巡經所轄縣民大道與中山路口時,見路口處有一輛自小客車停於路中央,於是上前盤查,發現一名男子睡於駕駛座上,警方判斷該男子有酒駕嫌疑,於是令其將車輛停於路旁受檢,經檢測謝姓男子(53年次)無酒精反應,謝男表示因為感情因素想輕生,於是吞了安眠藥後駕車出門,行經縣民大道與中山路口停等紅燈時體力不繼睡著了。

謝男情緒十分低落,且從車上取出兩封遺書,遞交給警方檢視,警方循循善誘安撫其情緒後,先將謝男載返派出所休息,製作自殺防治通報,並通知謝男住板橋的女兒至派出所,等待期間警方靜靜聽著謝男訴苦,且不斷給予正面的回應,謝男女兒到派出所後,不斷流淚責罵其父親愚蠢的行為,對警方之協助,不勝感激,言語讚揚警方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