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30

新學期開始「學童安心、家長放心」|礁溪警察分局加強護童勤務及宣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開學囉!快樂的暑假已結束,於今(30)日正式開學,校門口又恢復了以往的「人潮及車潮」,每位學童都是家長的寶貝,接送小孩上學「親力親為」,校門附近總是擠滿了人車,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吳坤旭對於轄內學童上()學安全非常重視,特提醒各分局落實「護童勤務」,協同校方守護學童安全,以保護學童遠離危害及維護交通安全。

宜蘭縣政府警局礁溪警察分局為維護轄內學童上()學安全,協同校方一起守護學童上()學時的安全,以保護學童遠離危害及維護交通安全,並加強宣導家長「如何正確配()戴安全帽」,例如:大小要適中、扣環要扣好及「帶了」就要戴等安全須知,以確保騎乘機車頭部的安全。

礁溪分局長徐俊生表示,開學後也將於巡邏時加強巡察校園周邊,以防止治安事故發生;也可協請警方到校實施交通安全、預防犯罪等宣導,藉此喚起學童危機意識,並教導學童應變處置方式,減少並降低遭到危害之可能及傷害,讓每位學童都能開心的學習與成長,藉此機會再次提醒,為了您的安全,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