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03

Women動起來|臺中市親子運動體驗-大手牽小手 全家健康踢足球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體育署為使新住民女性將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本(107)年度委託臺北市立大學規劃「Women動起來-新住民女性運動活力推廣計畫」系列活動,85(星期日)在臺中市朝馬專用足球場A場地舉辦親子足球的運動體驗,希望傳播運動知識及技巧,促進新住民的健康。並且也期望新住民和他們身邊家人都能培養規律運動習慣。

活動預計有100組家庭一起共襄盛舉,體驗親子足球的歡樂與健康。專業的足球教練將依孩童年紀分別教導踢足球的基本動作,以及快速上手的小撇步,而爸爸媽媽也會化身為家庭小教練,陪著孩子們一起學習一起活動身體。此外,學以致用也是這場親子體驗的目標之一,下半場開始會有親子趣味足球的項目,讓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們一起把上半場所學施展出來,揮灑快樂與知足的汗水。

親子體驗是「Women動起來」的重要活動之一,除了推廣新住民姊妹們規律運動之外,也讓她們了解,健康不僅是自己的事,更是全家人的事。全家一起動起來,讓運動成為日常生活一部份,並建立與孩子們親情的橋樑,在歡樂的同時,身體也能更加茁壯。
活動報名採電子郵件方式辦理,報名信箱: womensport.ut@gmail.com,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親臨現場體驗親子足球,享受歡樂健康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