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26

響應國際扶輪公益捐贈|東園分班遊戲設施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立幼兒園東園分班兒童遊具區已經設置超過20多年,部分遊戲器材已老舊不敷使用,為了讓該分班的小朋友在班園中能使用多元趣味又安全的遊具,宜蘭市公所特別編列預算加以國際扶輪社熱心慷慨捐贈經費,汰舊換新遊具設施,要讓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有個更安全健康的娛樂空間。

遊樂器具對兒童確實不只是好玩而已,對肢體、感官、情緒發展,充分發揮多重感官啟發的功能,並且能讓幼兒在戶外活動中更加精采,同時也能鍛鍊幼兒的體力,因此宜蘭市立幼兒園相當重視遊具安全與維護工作。

宜蘭市立幼兒園東園分班小朋友,在此次的捐贈儀式上表演特色舞蹈中國鼓,表達感謝國際扶輪社捐贈遊具設施10萬元,相信有這樣的協助,能讓幼兒在各種遊具玩樂中,不斷主動思考探索啟發,並帶動滿足孩子身心靈和社會發展。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幼兒在學習過程中透過娛樂活動不斷學習成長,遊樂設施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對於幼兒的身體發育、智力發展、語言能力、空間感、創造性思維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等方面都有深遠的影響,也將有助於讓他們面對世界更加自信,學習與他人協調合作。期望讓我們的孩子能在遊戲之中啟發他們的創意及探索的精神,並期望能為孩子帶來歡笑與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