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0/26

遊訪宜蘭因電瓶不蓄電受困|三星警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大同分駐所所長沈志忠、巡佐林家輝,於日前擔服交通稽查勤務,約13時許巡經宜蘭縣大同鄉台七線93.5公里處,見路旁有民眾焦急揮手尋求協助,沈等2員便停車向前瞭解狀況。

經瞭解後發現,民眾劉鈞駕駛自小客車遊訪宜蘭,本欲按原路線沿台七線由棲蘭返回台北住處時,行經上述路段車輛突然因不明原因拋錨熄火,由於山區收訊不良無法向外連絡修車廠,正逢警車巡經遂緊急請求協助,沈等2員檢視後發現,劉民車輛係因電瓶不蓄電而無法行駛,隨即拿行動電匠助其順利發電,讓劉民得以繼續行駛,事後仍不忘提醒車主記得定期更換電瓶,以保行車安全,事後劉民對於警方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深表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