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07

芬芳大地─臺灣國際水彩畫協會會員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成立於民國88年的臺灣國際水彩畫協會,為台灣歷史悠久之水彩畫會,以結合國內優秀水彩藝術家、水彩藝術教育工作者致力推廣藝術教育為主要目標。107117日至1121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的聯展,以「芬芳大地」為主題進行創作,藉由藝術家們視覺與心靈彩筆的轉換和分享,讓混亂的人心得以沉澱再出發,充滿純正善良和諧的藝術能量。

台灣國際水彩畫協會是國內最大最活躍的的專業美術團體,成員多為美術系教授及專業畫家擁有豐富美術教育知識及藝術創作專業能力,首任創會會長為水彩藝術教育學者台灣師大羅慧明教授,現任會長為水彩畫家林仁山,共同為台灣未來的美術教育發展而努力中。水彩是繪畫材料中最便利、最熟悉的媒材,許多各級學校也是以水彩為主要表現材料;台灣早期由藍蔭鼎、李澤藩等,以及大陸遷台前輩畫家馬白水、席德進等倡導,歷經六十餘年,水彩畫可說是美術畫人口最多的畫種,而且易於流露出東方思想與內涵的境界,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美麗的大地充滿著無限生機,置身於美麗的國度裡,仿佛聽見大地在歌唱,萬物在呢喃,這處處充滿溫馨祥和的世界是人們殷切的期盼,在台灣國際水彩畫會會員們的彩筆揮灑下,相信將為大家帶來一場美麗的視覺與心靈饗宴。1071110()下午2點由洪啟元老師進行作品導覽;1111()下午3-5點則由蔡岳霖老師進行現場示範,歡迎藝術同好親臨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