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8

五結鄉公所「路燈認養」摸彩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五結鄉自92年實施路燈認養以來,獲得許多熱心公益鄉民的響應支持,讓鄉公所在路燈管理維護上助益很大,近來因鄉內社區住宅持續開發,路燈的數量也不斷地增加,到目前為止已有5,500餘盞,每年所需的電費及維護經費龐大,因此,鄉公所自102年起為鼓勵民眾及公司行號踴躍認養路燈,辦理摸彩活動,

在今(107)年內凡向鄉公所登記認養路燈者,每認養一盞路燈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參加抽獎,並訂於1071228日上午10時整於公所三樓辦理公開抽奬,奬項有55型、43型及32LED液晶電視,共計12台。

路燈認養摸彩活動,鄉公所將持續辦理,認養路燈以1年(自認養當月起算12個月)為期,每認養一盞路燈(每盞1,0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一張參加抽奬。

認養盞數越多,功德越多喔! 希望各界善心人士,一起來行善施愛做公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