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8

威力掃蕩護治安|海巡執法緊把關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因應元旦連續假期將至,確保重點節慶期間海域、海岸安全,海巡署第一巡防區指揮部聯合宜蘭縣轄區第一岸巡隊、第七海巡隊、宜蘭查緝隊、宜蘭縣檢疫局蘇澳檢疫站及漁業署觀察員等單位共同辦理「元旦威力掃蕩」,針對進港漁船全面清艙檢查,擴大岸際巡查,全力防堵非洲豬瘟疫情入境,杜絕不法份子伺機走私、偷渡。

第一巡防區指揮部於本(27)日假頭城營區,由部主任洪伯昇主持擴大威力掃蕩誓師大會後,由第一岸巡隊啟動對進出港漁船實施全面執檢及巡查轄區岸際、廢棄空屋、防風林、消波塊及灘岸等處所,第七海巡隊對海上漁船加強登檢,宜蘭查緝隊加強元旦重點期間情資佈建;並請蘇澳檢疫站及漁業署觀察員協助配合勤務執檢工作,動員1艇、11車、47人次。


洪部主任表示:因應非洲豬瘟專案期間,將以最嚴謹的態度,最高的標準,寧可多做,不可少做,加強邊境安檢措施,全力杜絕不法情事及防堵疫情傳入。以「預置兵力、超前部署、彈性運用」勤務原則,落實雷達、守望及巡邏「三道監偵幕」等勤務作為,同時持續與防檢疫機關密切配合,全力阻絕疫病於境外,不讓防疫出現任何破洞;民眾若發現任何不法情事或救生救難事件,均可撥打海巡署24小時「118」報案專線,將竭誠提供迅速、安全、完善之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