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7

宜蘭市公所元旦升旗|送您環保大好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嶄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萬事從頭起,宜蘭市公所為迎接活力的一年,特別規劃慶祝元旦迎好運升旗活動,將於10811日(星期二)上午630分在宜蘭市公所前方廣場舉行,盛大歡慶中華民國108年元旦,參與民眾可兌換平安順興環保袋及知名品牌環保洗碗精,現場並邀請老師帶大家一起跳健身操,讓大家健康活力一整年!


主辦單位特別精心準備1,000份精緻環保袋及高級環保洗碗精送給參加的民眾,參與民眾可於元旦當天清晨630分起至公所前廣場領取兌換券,於7點升旗典禮後,一同隨韻律老師及樂曲跳段簡單的健身操,即可憑券兌換活動宣導品,現場也將提供薑茶桂圓茶及熱粥,幫助民眾為新的一年暖身。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新年的一年象徵新的願景,為了提倡珍惜環境愛護地球,這次元旦升旗活動宣導品特別以環保為主軸,贈送民眾精心設計的平安順興環保袋及高級環保洗碗精,邀請民眾在新年共同身體力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活動現場也會準備平安粥及邀請老師帶動健康操,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共同迎接充滿新希望的2019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