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7

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全民健康走 新春好運來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羅東鎮公所邀請鄉親元旦當天一起到鎮公所前參加升旗典禮,以健康、朝氣的方式迎接2019的第一道曙光。
108年元旦升旗暨健行活動由羅東鎮公所、羅東鎮民代表會共同主辦。11日早上630分在鎮公所前廣場集合,公所提供參加健行的民眾元旦宣導品、礦泉水,準備約2,000份,發完為止。現場並準備熱薑茶、桂圓茶供民眾飲用。

本次活動備有祈福氣球1000顆,於630分發送,鎮長與大家心願祈福後,齊放升空,象徵祈福納喜,期盼新的一年如升空氣球般,乘著希望起飛。


本次健行活動路線從公所前出發,右轉民權路、右轉純精路、再右轉興東路回到中山公園,中途點發放每人一條毛巾,走完全程於中山公園發送紀念品、養生奶、麵包參加人員請著保暖服裝及自備雨具。
本活動健行路線採交通管制,管制時間為10811日上午5時至10811日上午11時,另於管制時間內本鎮立體停車場車輛只出不進,駕駛人敬請配合。

鎮長吳秋齡表示,元旦當天,歡迎鄉親扶老攜幼,「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健走」,用朝氣、活力迎接108年的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