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7

車輪卡住遊覽車司機急慌|宜警熱心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枕山派出所警員楊和儒、楊恩長日前於晚間2130分許,接獲110報案稱宜蘭縣員山鄉永金一路71巷有輛事故遊覽車需要協助,警方獲報後盡速前往現場了解,員警到場後,謝姓司機急忙表示渠欲駕駛遊覽車前往宜蘭縣員山鄉飯店載送客人,不料適逢雨天且天色昏暗,才會未算準轉彎角度,左後輪不慎卡住空轉,經員警積極聯絡民間拖吊業者前來協助,不到半小時即順利將事故現場排除,謝姓司機對於警方及拖吊業者的即刻救援及熱心協助不勝感激。

警員楊和儒、楊恩長於勤務中,能秉持為民服務精神,積極排除事故,維護用路人安全用路環境,其熱枕服務之舉值得嘉許,宜蘭分局也提醒用路人,於夜晚或雨天駕駛車輛更要小心慢行,才能行的平安、快樂到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