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1

陽大護理之家 |寒冬送暖 關懷銀髮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陽大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於1071221日下午在新民院區舉辦「寒冬送暖 關懷銀髮」活動,邀請須文宏老師及廖子瑜社長帶領的「宜蘭大學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研習社」為長輩們獻上祝福,傳遞愛與關懷。

「宜蘭大學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研習社」已成立26年了,3年前年輕學子們即啟動「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熱誠與行動至陽大護理之家演出,他們視長輩們如同家人般,真心奉獻一己之力,其優秀表演讓長者的掌聲不斷,讓正值青春期的學子們及老人期的長者們結下緣份,延續這一份跨世代的天倫之樂。今年他們熱忱不減,在歲末之際,至本院寒冬送暖、關懷銀髮,陪伴長輩們一同手作卡片,更透過一系列異國風情舞蹈演出,讓長輩們舞動心情、周遊列國,共同為長者營造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環境。


陽大醫院護理之家林秋鈴護理長表示:本家秉持著「活動就是照顧」,且為能讓護理之家充滿溫馨與感動,每年皆於六大節慶時設計一系列活動,讓長輩們歡度佳節,除增加長輩們社會參與的機會,更透過連結社區、學校等資源,邀請他們一起加入關愛長者的行列,共同為創造高齡友善的環境而努力,一同守護我們的老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