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1

台灣中油助農展愛|贈高麗菜予弱勢團體

新聞中心/中油公司訊
最近正值高麗菜盛產期,台灣中油公司為關懷農民及支持本土農業,向農民購買2萬公斤高麗菜,透過全國20處零售中心分送給各地弱勢團體,除分享農民辛苦栽種成果,也為弱勢團體獻上台灣中油的愛與關懷。


台灣中油透過農委會推薦的保證責任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以新臺幣27萬元採購1,000箱共2萬公斤的高麗菜,近日陸續直接配送至台灣中油全國20個零售中心轉送至當地公益及弱勢團體。

這次贈送的單位有95個,包括台北的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院及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龍山啟能中心等,另也贈送遠在東部的花蓮畢士大教養院30箱供他們加菜。


「我們要來包水餃!」當高麗菜送達嘉義特殊教育學校、嘉義市殘障者服務協會等單位時,學員們露出開心的笑容,表示要包好吃的水餃一起分享。

台灣中油多次協助農民銷售各種盛產農產品,包括香蕉、洋蔥、蒜頭及鳳梨等,年終將至,此次也購買高麗菜繼續相挺農民,和弱勢團體分享高麗菜、分享愛以善盡台灣中油企業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