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14

天寒心卻暖|三星暖警送民眾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副所長林家輝,日前擔服勤區查察勤務時,於1925分巡經大同鄉台七丙線2.4公里處四坑站站牌涼亭發現有一名男子躺在涼亭座椅上,林員見狀立即上前查看瞭解。 經瞭解後發現,該名男子許義身上略有酒味,林員便上前進一步盤查,許民表示當晚天氣寒冷又飄細雨,故餐敘時有飲酒暖身,本欲從四坑站站牌等公車返回馬崙住處,


豈料一不留神竟在車站打盹,回過神已經錯過公車末班車時間,正當許民懊悔萬分不知如何是好時,林員見狀立即表示可以協助返家,並進一步向渠表示警察為人民保母,必將人民的小事當成警察的大事看待。事後許民對於警方為民服務之精神,由衷感激。

三星警分局分局長許再周提醒民眾,近來天氣嚴寒又適逢歲末年終,民眾飲宴餐敘頻繁,與會中若飲酒助興,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除了保護自己,也維護他人安全。三星分局再度提醒民眾勿酒後駕車,珍惜生命勿酒駕,以「酒駕零容忍」為取締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