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14

酒醉男路倒橋上|宜警協助急送醫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枕山派出所警員陳奕堯日前擔服1214時勤區查察勤務,於1357分接獲110通報稱於員山鄉新城橋南端,有名男子酒醉路倒,疑似意識不清,急需警方協助,警方到達現場詢問男子姓名,但男子因酒後泥醉,無法說出自己姓名,只說家裡住員山鄉○○路等語云云,


經詢問附近居民也無人認識該男子,待男子漸趨清醒後,其向警方自稱叫程○○,經警方查閱相關戶政資料後,確認有一同音姓名之人,比對後確實為程男無誤,程男家人表示其工作不順致心情沮喪,因不勝酒力醉倒在橋上,警方勸誡應循正常管道發洩情緒,不可因一時失志而用酒精麻醉自己,除造成自己生命危險,也影響用路人之安全,後由警方通知救護人員先將程男送醫,待清醒後自行返家。

本案陳員協助酒醉路倒民眾就醫,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殊值警察同仁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