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15

車輛水溫過高冒煙危及|三星雙警馳騁解圍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警員吳學仁、黃智偉,於日前擔服交通稽查勤務時,約13時許途經台七丙線1公里處,發現一名民眾疑似車輛故障停於路旁,亟待警方協助,渠等2人遂主動前往關切。


經瞭解後發現,該名男子江先生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此處,豈料未善加注意車輛因水溫過高無法繼續行駛,因此將車輛緊急停於路旁,由於地處偏遠山區,附近遍尋不著加水站,恰逢員警巡經此處遂緊急向警方請求協助,渠等2員知悉其困境後,研判車輛若不立即降溫恐發生危險,立即返所取水,倒入該車輛水箱中助其降溫,終讓江民平安順利下山,渠等2員並進一步提醒江民返程時務必就近找維修廠再度巡視車況,以確保行車安全,事後江民對於員警熱心行為由衷感激。


三星分局表示民眾外出遊玩,對於行經偏遠山區更需注意車輛車況,以避免外出拋錨故障求助無門。此外,出門前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發生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並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