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1/24

發粿喜迎新春樂|金豬逢年賺大錢(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發粿(閩南語)又叫發糕,是一種米食製品,流行於我國及大陸浙江華南地區、港澳印尼馬來西亞一帶,是傳統過年的食品,亦是用於農曆春節供桌祭祀最常見到吉祥之舖儀;發粿諧音發財、高升,客家人稱粿上裂痕為「笑」,外型只要發酵得宜,裂痕夠深,及代表會是升官 發財強運的一年。


年節將近,飯店特別準備了豐盛的六福年菜溫泉饗宴滿足愛泡湯遊客,有象徵招財進寶金棗湯、奪好采頭的紅白蘿蔔湯、長命百歲長年菜湯、大紅大紫的紅鳳菜湯、代代升官昆布湯等,還有利用溫泉蒸氣來催發的新鮮猴頭菇,這些以蔬菜水果為『湯底』的年菜湯,各具特色及意涵,讓年菜不僅用吃的也能泡在裡頭聞香,也是沾年節歡樂喜氣最佳方式。  


礁溪地區溫泉的發展,得力於國內眾多財團及有力多金業者的青睞,紛紛投入了龐大資金來興建巨型觀光飯店,也由於經營區塊的重整,客源上已經逐漸轉型為國際旅遊市場,與現有的強大訂房系統相互輝映,有了轉圜契機,因此本土旅館業者雖面臨不景氣的衝擊,也都加緊腳步,調整方向!嚴陣以待!期盼由各界所競逐的繽紛金豬年!會帶給湯圍溝溫泉商圈增添財源廣進,遊客如織的穩固基礎!


去年紅透半邊天的『大湯圓』賀歲池,今年亦趁熱續推,同時於春節連假期間(108/2/5(農曆初一)~2/9(農曆初五),凡是SPA泡湯入場來賓,即贈送應景的三色發粿(金棗、紅麴、黑糖)及柿餅,每日限量100份免費發送遊客,送完為止!同時會有氣球達人於現場贈送造型汽球給現場小朋友!歡迎大家一起來泡湯!

     
發粿喜迎新春樂|金豬逢年賺大錢(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