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14

佛光大學圍棋運動錦標賽|盛大開賽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107學年度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運動錦標賽,於日前於佛光大學盛大開賽,展開為期三天的賽程,吸引近六百位選手參賽,以及關心孩子的觀賽老師家長,現場超過九百位圍棋愛好者,現場相當熱鬧!


此次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運動錦標賽為教育部辦理,之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辦法之指定盃賽,所有參賽學校都相當重視。在賽事中,分為國小男子個人組、國小女子個人組、國小團體組、國中男子個人組、國中女子個人組、國中團體組、高中男子個人組、高中女子個人組、高中團體組等九個組別。


佛光大學許文傑主任秘書首先代表楊朝祥校長歡迎所有與會選手,並在致詞時表示,圍棋除了是一項才藝,也是學生陶冶品格的一項學習,很高興中華民國圍棋協會長期與佛光大學合作,讓圍棋運動能夠蓬勃發展。而中華民國圍棋協會劉儷琳副理事長也相當肯定佛光大學辦理該賽事之用心,參賽選手在切磋棋藝之餘,也能夠在佛光大學這麼美好的環境留下美好的回憶。


此次比賽,佛大圍棋隊的學生更肩負起工作人員及裁判工作,同時也提供相當多週邊活動,例如林美石磐步道健走、運動影片欣賞、按讚抽禮物及智力桌遊體驗等,場內熱絡、場外陪同家長也對整體賽事留下深刻的印象。佛光大學期待透過舉辦賽事,讓更多家長認識佛光大學是全國唯一招收圍棋隊學生的圍棋發展中心,今年度獨立招生也將於二月起跑,三月底進行招生考試,屆時再請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安農溪豬牧場點燈|照亮浪漫情人節(影音連結)

安農溪豬牧場點燈|照亮浪漫情人節(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