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2/14

宜蘭限量粉紅秘境|佛光大學櫻花綻放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佛光大學位在海拔430公尺的林美山上,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特色美景。目前恰逢春暖花開之際,佛光大學裡的吉野櫻、八重櫻與山櫻花接連綻放,滿山的櫻花林盛開在佛大校園中,限量粉紅秘境,場面相當夢幻美麗。


佛光大學因為保有原始的綠色林地和豐富的生態,一直受到許多遊客讚揚是座森林大學和生態大學,近幾年,佛大校長楊朝祥也陸續栽培許多花卉,如山櫻花、吉野櫻、八重櫻、梅花、月桃花、金花石蒜等等,他希望校園花木扶疏,成為最美的「境教」花園大學。


佛光大學楊朝祥表示,預期花季可持續至2月底,歡迎民眾把握限量櫻花期。校園除有櫻花與茶花盛開的美景外,百萬人興學紀念館為配合春節期間,於217日前舉辦新春特展,除了可參觀開山堂及校史館外,還可以敲祈願鐘、點燈祈福等多樣活動,歡迎民眾趁著春暖花開的好時節來訪佛光大學。
 
 【備註:交通方式】
佛光大學校園每天上午七時至晚間九時開放,除了自行開車,佛大校車以及「台灣好行」觀光巴士都有進入校園,交通十分方便。

 
  
 
            安農溪豬牧場點燈|照亮浪漫情人節(影音連結)
安農溪豬牧場點燈|照亮浪漫情人節(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