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20

宜蘭大學辦學有成|108繁星推薦滿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大學致力於教學發展創新的努力及成果有目共睹,2018《遠見雜誌》臺灣最佳大學排行榜調查,名列全國綜合大學前20大,98106年連續9年榮獲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肯定,107年獲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獲得5,424萬元補助款,補助金額為東部地區(宜花東)各大學校院最高;108學年度宜蘭大學繁星推薦招生繳出了零缺額的成績單,招生率100%,實屬不易。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表示,今年第一類至第七類學群計錄取379所高中所推薦的14,373名一般生,錄取率為61.38%,今年全國僅有12校足額分發,宜蘭大學即為其中之一;宜蘭大學平均錄取率為20.58%,錄取328名(含外加名額),在少子化浪潮中激出亮眼成績。

另為增進繁星錄取生對本校、系之瞭解,108320日(三)特於台北科技大學–綜合科館第一演講廳辦理繁星錄取生說明會,讓繁星錄取生不僅能聽到完整校系解說,更能親自感受優秀教研環境與能量,歡迎各錄取生踴躍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