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27

2019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捐宜蘭縣清寒獎助學金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A2為鼓勵偏遠弱勢兒童,特別與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聯合會,聯合資助各縣市政府轄下國小或國中家境清寒弱勢學生獎助學金,經2018年、2019年國際獅子會楊崇銘榮譽總監及IMC全國聯合會張金源理事長發起,及諸位企業先進響應與跟進,特舉辦「2019國際工經社&獅子會鐵騎環台寒冬送暖」,號召全國各地獅子會獅友及IMC全國聯合會社友,共計有63位企業人士騎乘自行車環台,總共募集了新臺幣伍佰萬元之善款。於(26)日抵達宜蘭縣政府,捐贈清寒獎助學金,為偏鄉弱勢學童送上一份溫暖。

活動在今(108)320日至330日為期11天的環台行,自臺中市出發 將走遍台灣本島計19個縣市,總公里數為1,008公里,宜蘭縣為第11站,(26)日是「2019國際工經社&獅子會鐵騎環台寒冬送暖」第7日來到宜蘭,在縣政府大廳及紅磚廣場舉辦獎助學金受惠儀式,宜蘭縣受惠學校共3所,分別是中華國中、湖山國小及五結國小;受惠的3所學校為表謝意致贈感謝狀,非常感謝這些社會善心人士捐贈獎助學金,讓學生他們可以安心就學,在求學路上無後顧之憂。


受惠的3所學校會好好利用此次的機會,除了添購學生所需的日常生活用品外,也會進行感恩教育,期勉將來有一天他們能學有所成,以同樣的善行義舉精神,關懷社會、散播溫暖,讓這份愛繼續流傳下去。
(26)日下午由宜蘭縣長林姿妙、獅子會會長楊崇銘、獅子會300A2區總監李彩秋、IMC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金泉、教育處督學謝麗蓉、中華國中校長林琦瑄、湖山國小校長林光章,以及五結國小校長吳志堅到場致謝,還有國際獅子會300A2區、IMC全國聯合會組成的63名環台勇士等共近百人到場觀禮,場面隆重且溫馨感人。 


國際獅子會及IMC全國聯合會受贈全台的中小學,實質受惠學校達92所共900餘位學生,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社會工商賢達發揮愛心共襄盛舉,讓善行能循環,社會更祥和美好。
林縣長表示社會善款得來不易,非常感謝獅友及社友們資助縣政府所屬國中小家境清寒弱勢學生獎助學金,讓我們的孩子生活無虞,奮發向學,提升了弱勢學童的競爭力,林縣長揮手歡送獅子會工商鐵騎送暖環台行轉往下一站基隆市,此次國際獅子會及IMC全國聯合會鐵騎送暖環台行不僅有益身體健康,又具有環保意義及公益性質,祝福活動圓滿順利,收穫滿載而歸。此項義舉肯定是台灣向上提升的公益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