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27

三太子路跑親子齊同樂|科學日闖關孕育科學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孩子期待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將到來,今年學校精心籌劃了多元又富教育意義的兒童節活動。包含:員山鄉長張宜樺鄉長親自贈送兒童節禮物、辦理健康活力親子路跑、有趣的大眾科學日、台語及英語闖關活動、員山衛生所健康宣導攤位等。兒童節除了能收到實質的兒童節禮物外,過程中孩子也能熱烈參與及積極投入,並看過孩子臉上專注的神情和洋溢幸福的笑容,學校在兒童節前夕也送給孩子一個難忘又開心的兒童節禮物。



路跑在長官鳴槍及三太子陪跑下揭開活動序幕,路跑路線中先由高年級組新城橋下出發,往蘭城橋方向跑至路底再折返,全程約3公里。而低年級及幼兒園跑至第一折返點後折返,全程約1公里。讓家長能與孩子齊同樂,見證學校孕育孩子體育力的成果。


大眾科學日係由宜蘭大學事先於課程中協助指導六年級學生擔任關主,關卡包含:隔空運球、冒泡的瓶子、吹不散的戀人、一飛衝天、隱形字、數字魔術秀、不動如山、跳躍吧!乒乓球、神奇的平衡。在擔任關主及闖關活動中,也能訓練孩子運算思維及邏輯推理的科學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