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30

2019暑期海洋體驗營活動|倘young北海、海巡carry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喚起青年學子對於生態保育認識與支持,藉由體驗彭佳嶼及龜山島在地風情及獨有生態,培養海洋環境維護意識,建立親海、愛海之觀念,並使其從實際親身遊歷中獲取書中無法給予的經驗,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北部分署自今(108)年起,選定7911日、72325日及868日區分3梯次,辦理暑期海洋體驗營活動。

本次活動由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北部分署、海巡署艦隊分署、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基隆市政府共同辦理,藉由搭乘海巡艇悠遊北方三島海域及登上彭佳嶼及龜山島,伴隨著海鳥及鯨豚圍繞享受美麗海、陸風光,感受大地之母的鬼斧神工與生生不息,並透過夜宿彭佳嶼及龜山島,體驗島嶼生活的寧靜與純樸;另由本分署同仁介紹海巡任務職掌、勤務執行,並參觀海巡隊艦艇及任務介紹,使學員了解海巡諸多特色及精神,歡迎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參加。
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詳情可至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北部分署全球資訊網網站閱覽,報名時間於1084270時起至52024時止。

海洋是一切生命的起源和維生的根本,不論交通運輸、觀光休憩、漁業捕撈、資源開發或氣候調節,都與人類關係密切,藉此暑期海洋體驗營活動,希望能推廣海洋教育,喚醒國人珍惜海洋,愛護資源。此外,也讓民眾更加瞭解海巡工作與任務,並共同關心海洋議題,親近海洋,永續發展,世代傳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