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30

吳念真先生演講|活出精彩人生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108331日(星期日)14001600,於國立宜蘭高級中學(宜蘭市復興路38號)音樂館,舉辦「活出精彩人生!」專題講座,邀請吳念真(導演)演講,邀請鄉親一起前來聽講。

演講內容:
人生就像是一趟單程的旅行,如何在有限的生命裡,活出精彩的人生,是大部分的人都曾經思考過的問題,也許你年輕,也許你正邁入黃昏的年齡,當你停下腳步回頭檢視自己的一生時,你是否無悔?亦或是留下些許的遺憾呢?

吳念真,一位導演、作家、編劇,同時也是一位知名的主持人,他是如何將自己的「人生」活的這麼精彩呢?就讓我們一起來聆聽吳念真導演的精彩人生吧!

本專題講座為免費索票入場,已索票之鄉親敬請提早到場排隊,當日1330開放入場,座位有限,坐滿為止!

另本專題講座廣受鄉親喜愛,宜蘭社區大學特別架設設備,當日會場外將同步轉播影音,歡迎各位鄉親踴躍前往聽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