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05

失業男著雨衣偽裝搶銀樓|蘇澳波麗士火速於5小時內逮人(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今(5)日13時蘇澳鎮地區1處銀樓發生一起強盜未遂案,1名歹徒身穿雨戴著安全帽手持西瓜刀,獨自一人進入該銀樓內,大聲揚言欲索取金錢及金飾,銀樓老闆機警跑出店外大聲吶喊,歹徒見狀立即棄刀拔腿就跑,並騎乘未懸掛號牌之機車逃離現場。


蘇澳分局獲報後立即通報警力實施攔截圍捕,派員封鎖現場及實施勘查採證,現場遺留有犯案之西瓜刀一把,警澳分局立即動員警力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歹徒為規避員警查緝,於逃跑的過程中還一度變裝,並將使用之安全帽丟棄於路邊,以為這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但在員警鍥而不捨過濾比對監視影像下,於案發5小時後迅速鎖定歹徒身份(鍾○○46歲)及使用之交通工具,循線於鍾嫌家中將其逮捕歸案,並將起獲之西瓜刀一把、安全帽及相關證物,交鑑識人員採集跡證。經警詢後鍾嫌表示,其因失業而欠下多筆債務無力償還,才挺而走險鑄下大錯,對其所犯罪行全數坦承不緯,全案依涉強盜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蘇澳分局表示,不論轄內發生大小案件,必定秉持同理心動員警力全力偵辦,以落實保障居民財產安全之決心,及落實政府營造「安居樂業」之幸福宜蘭願景,並提醒民眾,若遇有任何不法或可疑人事,隨時撥打「110」報案。

 
 
失業男著雨衣偽裝搶銀樓|蘇澳波麗士火速於5小時內逮人(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