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08

慶祝婦女節|三星分局長化身暖男體恤女性同仁工作辛勞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38日婦女節是各國紀念婦女在經濟、政治、社會領域所做出的努力與貢獻。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為慰勉分局內的女性同仁工作辛勞,特於本(3)月89時,在分局二樓簡報室舉辦慶祝108年婦女節」活動,本次活動由分局長親自主持,除轉贈局長贈予的金莎花束巧克力外,分局與警友會特贈予女性同仁禮券及精緻蛋糕,分局長更親筆撰寫小卡片慰勉同仁,讓女性同仁收到直喊「揪甘心!」。

三星分局分局長許再周表示,現今日漸重視性別平權,越來越多女性投入警職行列,女警人數也逐年增加,工作內容及工作量與男警無異,又要兼顧生活與家庭,其實非常辛苦,此外女性在警察職場上表現亮眼,不論是內勤或外勤,絲毫不遜色,女警細心、貼心、溫柔,對被害人有安撫作用,特別是碰上婦幼及家暴案件,女警除了擔任執法者的角色,更必須扮演呵護者、傾聽者,讓被害人有安全感,充分信任警察,更能提升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最後,更期許每位女性同仁,工作與家庭兩頭燒之際,也不要忘記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並允諾分局會力求提供女性同仁合理的工作分配及友善職場環境,提升同仁工作士氣與效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