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02

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與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捐贈順安國小胡琴公益活動見面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財團法人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與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為提升音樂風氣,鼓勵學子學習各項樂器,於227(星期)上午1O點,在順安國小活動中心舉辦『胡琴捐贈儀式-公益活動見面會』,由台灣向心橋慈善會董有志理事長,代表宇宙光基金會與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捐贈5把,並由上述三個單位的宜蘭分會長江金元會長同,捐贈屢創全國佳績的順安國小國樂團,樂團學子亦感念基金會的愛心捐贈,特別演奏「阿美族舞曲 」、「丟丟銅 」兩首曲目和與會人員同樂,場面熱鬧、溫馨感人。


 
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由創辦人玄光通成立於民國102年,成立至今已辦理各種賑災、急難救助及協助弱勢等事項。特別是有感於很多學生在學習上找不到成就感,故於全國百餘所學校長期頒發「成績進步獎學金」宜蘭地區也多達26所國小學校,長期配合頒發,讓很多孩子找回自信心,今年更是與涂氏二胡工坊合作,以黑檀木手工製作獨一無二的胡琴,共3把二胡、1把中胡、1把高胡,造價23萬元,贈予順安國小,希望孩子們有更好的樂器得以使用,藉此更加提升音樂素養。
 
校方表示非常感謝宇宙光基金會的協助與聯繫,由於學校的樂器逐年老舊,正打算汰舊換新,感謝善心團體便伸出溫暖友愛之手,捐贈5把胡琴贈送給本校,盼學生能藉更優質的樂器精進技術,提升孩子的音樂素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